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冰心:一朵白薔薇  怎么獨自站在河邊上?這朦朧的天色,是黎明還是黃昏?何處尋問,只覺得眼前竟是花的世界。中間雜著幾條白薔薇。  她來了,她從山上下來了。靚妝著,仿佛是一身縞白,手里抱著一大束花。  我說,“你來,給你一朵白薔薇,好簪在襟上。”她微笑說了一句話,只是聽不見。然而似乎我竟沒有摘,她也沒有戴,依舊抱著花兒,向前走了。  抬頭望她去路,只見得兩旁開滿了花,垂滿了花,落滿了花。我想白花終比紅花好;然而為何我竟沒有摘,她也竟沒有戴?  前路是什么地方,為何不隨她走去?  都過去了,花也(www.lz13.cn)隱了,夢也醒了,前路如何?便摘也何曾戴?  1921.8.21追記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一只小鳥 冰心:無限之生的界線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感悟的文章(三)最失敗的十種人      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敗,害怕失敗,就是拒絕成功。失敗讓人深刻。不經歷失敗也不會有大的成功。做人無一點真肯的念頭,便成個花子,事事皆虛,處世無一點圓活的機趣,便成個木人,處處有礙。    第一種:高智商低情商的人    這種人往往具有很高的才華,卻總是哀嘆英雄無用武之地。這類人的不成功,往往不是缺少慧眼識才的伯樂,而是自己刺傷了伯樂的眼睛。    智商是一種縱向的能力,情商是一種橫向的能力。就如同圓錐的底盤和高度。圓錐的底盤決定圓錐的高度。底盤相當于一個人的交際處世能力;高度如同一個人的才華。一個人才華的施展必須以底盤為基礎。適應大氣候,創造小氣候,自己為自己才華的施展去積極主動地創造好外部條件,才能更好地施展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抱負。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感言:如果沒有足夠大的“底盤”做基礎,就成了一根“棍子”,就會成為別人手中之器,任人隨意丟棄。    第二種:鼠肚雞腸的人    剛參加工作時,筆者曾經經歷過一個這樣的故事。顧客剛買了我們的洗衣機,打電話來投訴:“你們的洗衣機進不去我家的衛生間”。我反復詢問,他家住得是什么房子?什么型號的洗衣機(當時在賣場的售貨記錄還沒有反饋回來)?我心想,怎么可能呢?對方非常不耐煩,只是說,必須上門服務,要不就退貨,然后就把電話掛了。于是,我就跟著我們的一位售后服務的師傅上門了,我想親眼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去了以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原來這位顧客買的是我們半自動的雙筒洗衣機,由于這個型號的洗衣機的輪子不是萬向輪,只能橫向滾動,所以,如果是橫向推的話,確實是“推”不進去。于是,我們的服務人員就把洗衣機給這位顧客“搬”進了衛生間,顧客說:“行了,沒事了”。    后來得知了該顧客信息:男45歲某單位科長。難怪啊,45歲才干到了科長。    這個故事,后來一直成為我們的笑談。    感言:我果為烘爐大冶,何患頑銅鈍鐵之不能陶熔?我果為巨海長江,何患橫流毒物之不能容納?    第三種:不自信的人    自信是快樂的源泉。自信的人會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自信有三個層面。    首先,自信是對自己的了解和欣賞。在他我、自我和本我的層面上,你是最本我的,最了解自己的。對自己的長相、個性、氣質與能力,始終都抱有肯定的態度。    其次,自信是面對別人否定與譏諷的坦然。自信的人不怕別人否定自己,真正的尊嚴是不怕被踐踏的。所以,自信的人能夠客觀地看待和評價周圍的人和事。相反,不自信的人總是把別人善意的批評視為一種攻擊,對外界的人和事物敏感而脆弱,非常容易做出過激的反應。    第三,自信是對面對變化的樂觀與勇氣。自信者把所有的變化視為機遇迎接,把挫折當作成長的舞臺與空間,把苦難當作鍛造自己的大學。自信,是首歌。    感言:自信不是說有就有的。自信是一種長期的錘煉、積淀和修為。    第四種:不識人情世故的人    今年正月,一位遠方的朋友來訪,我在家熱情款待。朋友走后,夫人問我:“你的朋友是什么人吶?初次登人家家門,而且還是大正月,咱倒不是說當叔叔的該給孩子壓歲錢吧(其實要是真的給,我們也絕對不會要),居然兩手空空,就連幾斤水果都買不起嗎”?我知道夫人的話有道理,她絕不是在乎幾斤水果,而是感覺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勵志  www.lz13.cn)我解釋說,我這個朋友就是這么個怪人,他不是小氣,而是真的不懂這些人情世故。你看他現在,不是又剛剛失去工作嗎?正因為我知道他不在乎這些細節,我才會把他領到家里來住。否則,大正月的讓人家來家住,咱不是明白著讓人家作難嗎?夫人聽后,也就釋然了。    但是,我想,作為我這個朋友來說,他需要面對和交往的人很多很多,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理解他這種風格的。    感言:人是社會關系的總和。    第五種:坐井且不觀天的人    一次,參加一個營銷培訓,席間,有位參加培訓的聽眾和培訓老師談起了中國營銷界誰最厲害這個話題,該聽眾順便列舉了幾位中國頗有代表性的人物。誰知,該老師卻頗不以為然,甚至對這幾位著名的老師嗤之以鼻。    這種人往往比較敬業,然而性格卻天生執拗。要么,只顧低頭拉車,從不抬頭看路,要么孤芳自賞、自囿一隅卻仍然自我陶醉。坐井且不觀天!    感言:石火光中,爭長競短,幾何光陰?蝸牛角上,較雌論雄,許大世界?    第六種:內心封閉的人    這種人平時看起來左右逢源,和周圍同事的關系打得一片火熱。然而,當你和他(她)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很難有深入的交流。因為,他(她)心靈的大門是緊閉的,幾乎從來不向別人敞開。    這樣人并不能說是城府很深,而往往是對別人缺少信任或者受過什么傷害。所以,看起來性格非常外向,其實卻是一種外延型的外向,而非內涵型外向。無法敞開心扉與人交流的人,不但無法了解和認知別人,而且也無法讓別人了解和認知他(她)自己,這樣的人幾乎沒有朋友。    感言:成功者,一定有一顆鮮活而豐富的心靈。    第七種:一毛不拔的人    在我們的身邊,總有這樣的人,哪怕是同在一個城市,可他(她)給你打電話的時候,總是響一聲就掛斷了——等著你給他(她)打過去。或者是幾個同事上街,從來不會主動去買幾瓶礦泉水,哪怕他(她)是最渴的,也會強忍著等著別人去買。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經銷商,一年做幾千萬的生意,經銷著十多個全國知名品牌。然而,這位仁兄如果要是請了哪個廠家的經理或者業務人員吃頓飯的話,立刻就會成為圈里的新聞廣為傳播。他家給商超的送貨車,除了喇叭不響,哪個地方都響,別說買新車了,就是修一次他都心疼的要命。    感言:如果你長時間地和一只鐵公雞相處,AA制是最佳選擇,或者在他(她)面前,你也可以變成一只琉璃公雞。    第八種:曲意逢迎的人    見風使舵、虛溜拍馬、阿諛奉承、曲意逢迎……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都是形容這類人的。    曲意逢迎者,自古有之。此類人往往不學無術,抑或是學而無術,誤把拍馬屁當作了一種術。在官場之上,馬屁術大有市場。那是因為被拍者好之,拍馬者樂之。然而,在商場上,馬匹術就不見得有那么靈驗了,即使能夠贏得初一,也很難過了十五。    感言:做人無一點真肯的念頭,便成個花子,事事皆虛,處世無一點圓活的機趣,便成個木人,處處有礙。    第九種:不顧及別人感受的人    A和B是同城市非常要好的朋友。A是某報社的編輯,B是某雜志的編輯。一天,A到了B的單位,B遞過來一本雜志,說:“這是我們最新一期的,多提點意見”!不料,A卻說:“你們的雜志,我從來不看”,說著,啪的一下,扔到了一邊。當著辦公室那么多同事的面,B嗖一下就臉紅了,她一下子不知道自己的臉該往哪里擱了。    還有,我遇到過一個網友,看了我的文章后主動加了我QQ.第一句話就說:“你是王瑞東嗎?”我說:“我是王瑞東,你為什么要加我呢?”哪知對方答道:“因為你對我有用!”我一時無語。    這類人做事待人從來我行我素,以自我利益和自我快感為準則,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感言:這類人很可能是平時動物類食物攝取太多,出現了同質化反應。    第十種:經不起挫折的人    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敗,害怕失敗,就是拒絕成功。失敗讓人深刻。不經歷失敗也不會有大的成功。史玉柱說:“作為我們曾經失敗過,至少有過失敗經歷的人,應該經常從里面學點東西。人在成功的時候是學不到東西的,人在順境的時候,在成功的時候,沉不下心來,總結的東西自然是很虛的東西。只有失敗的時候,總結的教訓才是深刻的,才是真的”。    感言:如果你的胸懷是一盆水,那么挫折就是一碗水;如果你的胸懷是大海,那么挫折就是一滴水。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K5食尚趣加盟品牌介紹
2023加盟合約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南BELLA甜品專賣創業流程 新竹K5食尚趣加盟商機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給力盒子加盟專案推薦 台南日十 早午食創業說明會

arrow
arrow

    4jwvw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